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wkik发冷的女人给我听好


女人..

别再为那些不开心的事而伤心了,好么?


你并没有2败俱伤,你没有了朋友,但你还有我..

你不是1个人..而是2个人


把那抛弃你的把那伤害你的混蛋给忘了

我们从新开始


我会好好的

我会好好的爱你疼你


虽然刚开始

并不是很爱

但有浅浅的喜欢你

女人。。



我并没有后悔做你男友

请你忘掉过去吧



听好了
韩小么 AND Wkik发冷
我喜欢你!
哈哈..
自恋+臭美的说
''别感动到哭哦''
笨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