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靠 ~

今天① 早6.30准备去学校~



7点10分再到学校 ~


去到学校就去礼堂等人咯 ..


排队哦 ~~



今天那个【思蕊】没有来...




╮(╯▽╰)╭唉..我就委屈①下..寂寞の一个人 ~




哈哈哈哈哈 ~ps.(很好笑 )




思蕊没有来..我就和【雪】 坐吧~~







第①第②节课..是﹌挂名 ﹌ˋˋ胡子ˊˊの 节..





第①节时..他很久没有来...





都知道嘛...早上班好累..很眼睡 ...




我就顶不顺..那个眼睛①直掉眼泪(不是哭==)



而是!!!!超想睡觉得 !!!!!





就睡下睡下..我交代【bai bai】 说..大胡子来..叫醒我の╭(╯^╰)╮





然后我就倒下去睡觉了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o(≧v≦)o~~突然间...





突然喊①声!!!!!!!






妈的..(#‵′)凸..





吓醒我tiam...o(╯□╰)o





心跳①直 pi po pi po 跳...= =





囧rz=З 原来是胡子喊我的





他就念一大堆马来文..





(╯▽╰)说.学校给你读书..不是睡觉得..!!!!




(#‵′)凸..我的耳朵都爆...





哈哈..结果给他抄名字了\(≧▽≦)/







(╯3╰)明天 ..他就会念









【Florence Khoo Man Lee】




请到前面来... bla bla bla..说些有的没有的 ..~








~\(≧▽≦)/~啦啦啦 ...人家真的很想睡觉嘛!!!!!!




/(ㄒoㄒ)/~~明天要中打了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