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ah ~ 被点了~

♥绰号♥ 发冷,KING KONG , 阿mumg ,阿曼
♥星座♥ 白羊
♥生日♥ 4月17,送礼物XD
♥兴趣♥ 玩电脑.上facebook
♥血型♥ 不知道哦- -
♥最宝贵的东西♥ 朋友 金钱 时间
♥最讨厌的东西♥ 烦我的家伙



♥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有交往吗♥ 没有
♥幸福吗♥ 不幸福==
♥他很爱你吗♥ 没有人,爱自己咯hor
♥如果你有勇气你最想做什么♥ 大便==







♥你被谁点♥ 小泪
♥他是你的谁♥ 我朋友
♥他的个性是♥ 不清楚
♥他长得怎样♥ 美
♥跟他认识多久♥ 哈哈哈哈==不清楚
♥你想跟他说什么♥ 你很好
♥如果它变成你的情人♥ 我一定会被打死




♥喜欢的音乐♥ 多到数不清了
♥喜欢的季节♥ 冬天
♥喜欢的卡通♥ 没有吧
♥喜欢的颜色♥ 黑 白 蓝 青
♥最想去的国家♥ 不算国家吧..台湾
♥最爱的水果♥ 全都爱
♥最爱的饮料♥ bali ICE
♥最爱的人♥ 我自己







♥你很爱哭吗♥ 不会
♥你很爱笑吗♥ 对阿.. 一笑不会停了
♥你是个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自由,不像人家管我
♥ 你喜欢自己吗♥ I HATE MY SELF
♥你喜欢音乐吗♥ 可以阿
♥你喜欢体育吗♥ ==你说呢
♥你喜欢跳舞吗♥ 不知道哦
♥你喜欢专情吗♥ 对阿
♥你喜欢睡觉吗♥ 睡死了
♥你喜欢唱歌吗♥ 我唱很难听得 所以不喜欢







开始点名咯XD



1. 小诗
2. βεβε Lιиz♥ ™
3.♔漾漾の墳墓 只 侑【偉】 螚 主 宰!!♔
4.♥___ вαвч¨ đεmı ___♥
5.☠ 祭奠▂▂▂▂嗳♥
6.♥рuκα.芘奇♥
7.傻妞_♥
8.娇気厷紸の點點滴滴
9.娘踢
10.мιss sчgаг ♥




5号和谁谈过恋爱 : 不清楚哦..问她
1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 女女..
6号人很好吗 : 大概好人..哈哈
2号很色吗 : 不知道咧
7号跟1号在一起吗 : 不可能- -
8号是单身吗 : 不知道哦
你会追求4号吗 : 不会
10号喜欢1号吗 : 哈哈..笑死我
5号读哪间学校 : 不知道呢
6号喜欢谁 : 哪里懂
2号喜欢唱歌吗 : 喜欢吧?
你爱7号吗 : 不爱==
3号住哪里 : 住你心里
10号跟你告白吗 : 哈哈.==
4号有宠物吗 : 不知道
如果你有一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1 赚大钱
2 搬出去住
3 快点张大





wahahah ~ 以上的不是我要的..是被点的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