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娃哈哈

就昨天阿..我妈突然说..
他这几天做生意有人.

带我去买衣服..


我说去别便..

他就说去Jusco..

我说Jusco 东西好贵的哦

他说没关系..我开心就好.,


结果出门前我哥看电视


靠..看到吃的..

肚子又饿..


那家伙..惹的祸 ..




结果我妈叫了taxi

taxi来了..



上车去Jusco..


到了那里..他就说..先买东西再吃..


我说



蛤..


先吃东西先拉..



他说



买了才吃吗..




说了大概过了5秒


他就说




还是吃东西先



= =我真被他气死了







她说要去吃pizzza..




就去到那里...




满人..


我们好不容易挤到一个位子




哈哈..看到外面的


靠窗的




就orther,,




意大利面..XD








就是这个..

吃到一半才记得要拍照


今天写BLOG..




哈哈..


现在看了肚子都饿





''PONTENG''状态..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