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lala ~


哈哈~昨天买的~ 很美!!!!
不过... 价钱更加美~
110块 ~~~
昨天和我妈 去走街啦~
是我叫他买的~
他也自愿的拉~~
哈哈..
还有买了1个韩系的衣服..
超美的..
超喜欢..
也是百多也~
昨天花了我妈 275块..
她肯定心痛死了..
快新年啦..
我买的衣服全都黑色的=。=
因为本人不是很瘦...
哈哈.. XD
今天又再一次
PONTENG 啦~
因为很闷...
本来约好了
斑点
淑芬
结果那2个ka lao ..
很low 淋
不敢咯..
还要我教她玩FACEBOOK
我很坏的..不教你..哼
放我飞机的家伙..
还有阿还有阿。。
我家的红苹果今天因为我没有去学校
所以也没有去了啊..
哈哈..
你知道他去哪里吗?
去和她男友pakto啦..
那死红苹果..
结果就剩我一个人在cc打电脑咯..
上了街舞下下..
没有心玩鲁..
很闷..
不玩了..
结果我去玩FACEBOOK 的 · Bejeweled Blitz
超好玩的..
在破分数..
50K 的要100了..
哈哈哈..开心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