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 =卡那噻

wualao ~


昨天3点多时朋友告诉我说他有车
要下CS么

我说欣有去么
他说等下去载她
我说好好好


上了车
我就大喊说


''瓦老~我穿到这样下CS 阿?''
我朋友就和侄子说
你看你看
我就知道她会说这句



是真的吗.. T.T
下cs我穿到这烟的丑


紫色的衣服
+
黑色的裤子
+
头发没有set
+
拖鞋
+
没有穿护胸
=
UGLY !!!!!!!!!!!!






伤心

伤心


伤心

伤心

伤心

伤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有的去别念了=)
哈哈


去到那里
就去找停车场

瓦老
从2点半开始找到3点半要4点了
我的妈


最气的事

那男生我朋友的侄子
还让位给人家进:@
气死了

驾车的人找不疯
座在车的人更疯啊啊啊啊~




结果找到了-------
去了电影院..
么戏都没有
我在车上一直念说
看鬼戏

看鬼戏

看鬼戏

看鬼戏

看鬼戏

看鬼戏

看鬼戏

看鬼戏


他们听不顺
就说

随便随便

哈哈。
鬼戏看心死了


结果就选了


>猛鬼大学<





5点7个字开始




先买爆米花
在进去


13 .14. 15. 16. 我们的位子
哈哈
我坐14
XD



做到一半
我还是有点搞不清楚
什么剧情

walau ~
看他们进电梯
1-6楼

2楼开始
直直看没有东西
3楼开门时远远就看到1个白色的衣服像是在跳舞
4楼就慢慢接近
5楼 他妈的吓死我!直接到门前
那些人关门的关不及
6楼开时什么东西都没有




他们的故事说那女鬼死在6楼的女厕所
那4个人就去到6楼
其中一个男生说过么见过鬼
一定要去看看
结果在6楼不止1只女鬼
是2个女鬼

其中2个是情侣
那对情侣因为害怕到极限
结果选择跳楼
我的妈(拿爆米花遮住不敢看去)

其中一个笨到要死
躲去女厕
因为没有地方逃了

另一个在外面的也跳楼了

在女厕的那男生
看见那尸体
女尸体
2具女尸体
害怕到不敢看


哈哈
卖关子bla bla bla


结果在女厕的男生枪毙了

那女鬼的样子是






眼睛大大粒
脸青青
嘴巴出血


walau ~
看了吓死人
电影院的人都吓到喊Tiam~

哈哈哈~





结果我朋友说我

叫我们看鬼戏我们没有被吓
你先被吓
== 我直接五影掌

我说
你diam diam拉

哈哈~
拿爆米花丢来丢去





walau ~
第一次看鬼戏看到这样

~



希望大家去看



猛鬼大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