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

= =




昨天..我们的 【啊苏】 死了...








哈哈..






昨天星期六嘛 ..去到CC店 ..没有开没关系...




我在跑去第②间 ..









接着说有人来查-.-白跑了我~








昨天真的好闷好闷~









我就和我朋友去喝茶..






“OLDTOWN”

啦..









喝了22块 ++









哈哈..╮(╯▽╰)╭我只出了5块..



~\(≧▽≦)/~啦啦啦










接着..








我朋友【明】




他带了瓜子..







本来要去CC冲❤梦龙❤







结果昨天全部的娱乐场所没有开..







(#‵′)气死了..









结果我拉他..带着瓜子与朋友..去到*黄泥山*









知不知道去哪里做什么嘛?











就是














吃瓜子





吃瓜子






吃瓜子







吃瓜子








╮(╯▽╰)╭有完没完..吃了整2个小时..







因为我不会咬~\(≧▽≦)/~啦啦啦











哈哈..谈事情咯...满晒的..








有点热= =















接着到了6点就去印度当喝茶..









当时身上*破产*






就叫明请我先..









⊙﹏⊙真的好闷..



无聊过了几个小时..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