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o.O?

最近喜欢了①个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想要和他在一起..却不知道要怎样..





试问自己..为什么要犹豫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在徘徊些什么...?







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问过她 ..if i like u u will how?





她说 ..if ask back u u will how?







我只想告诉她我想要说的..





他听了有点被 炸到的感觉..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