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 ..






kanasai╮(╯▽╰)╭ ..



情 介绍我玩的 ..玩到我眼睛瞎






今天①来到cc..就先上街舞...






tat game let me 看不起...






有钱又怎样?





不会死啊?






有钱是很大 ...






可以长身不老咩?LOL!!!









don SHOW OFF u riCh ~






以后你都是【败家女】





(#‵′)凸..









u got riCh . u PRO meh? battle pro meh ?



show show show ... diu7 你 ~













结果我出了b3be 姐的 Guild..




原因是 ...我问东西..和别人问东西 没有人回答..






是因为我lvl 低 ? 还是因为我没有进POINT?






本来欣赏 这家族的 ..现在不是了~










之后我就开FACEBOOK...





一直找 一直找..介绍的游戏...






就是上面那图案啦~\(≧▽≦)/







妈的o(>﹏<)o





玩到我的眼睛差不多瞎了 ~








(+﹏+)~晕..

干!








玩了差不多有..........




②小时 吧..在那个游戏..o(╯□╰)o






~\(≧▽≦)/~ 宝石的。。






O(∩_∩)O哈哈~ ..我在奇怪..为什么我没有蓝色的宝石..只有黄色的?




谁可以 教下我啊?






来加我哦..



(¯﹃¯)Jason_tb520@hotmail.com
FACEBOOK 的...





MSN : kktom-tb@hotmail.com
或者在MSN教我也可以~~(╯﹏╰)v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