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拉拉

哈哈
今天1早就起床
大概6点7个字
哈哈
我所谓的1早呢

起床后看电话下
有信息哦
结果时学校朋友信息我拉
说明天读书
我说
是是是
我明天有去

结果我看到我哥ponteng
心理痒痒了下
就决心也ponteng 了

啦啦啦~
就去冲凉

冲了出来噻衣服去我书包
刚好爸爸回来了
lolx...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
大概半分钟
我就说
今天星期一嘛
没去不会怎样的
哈哈
所以就没去了
就告诉爸爸说

爸,我走路去学校

我爸就说

你最好每次走路去学校我就轻松了

mean is .. 载我很麻烦=x

哈哈

谢爸~



给老婆知道我没去学校
不知道会怎样hor==

哈哈
~。~





我的女人

么么<33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