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愛情 是遊戲 規則 - 不許哭

一个人的天,还是如此的蓝。
狮子座,o型。

ら、眼睛好累,累得你无法想象。心脏变黑,黑的会无法漂白。脑袋很痛,痛的感觉天要塌 。 ﹄文不值旳a。 其实很寂寞 只是不想说。 离我远点ok吗?

我 从 来 就 没 想 过 依 靠 谁 过 日 子,所 以 我 的 生活 少 了 谁 都 可 以,我 都 不 会 哭 气质决定1切 涐的心情给过沵 但是你却不在意// 离我远点ok吗?
变心了。不是不爱。是爱过了头 。 苏 ,小尒 只要時間還在走,我們的愛情永遠繼續。
用心去愛鉨。 经过那个属于我们的转角 我是个只爱你的疯子っ 你有多不屑 我就有多敷衍゛ 我只爱我自己,谢谢。 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我是个只爱你的疯子っ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只要你记得我 愛情.是遊戲.规则不许哭 执念╮ 伤,若让人成长,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半含·初凉 是不是一定要等到失去了。 才会想要珍惜 、 、 silence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只为了你。当然,你可以理解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只是为了她。那么,我无话可说。

气质决定1切 红灯,转弯。绿灯,直走。亦,陌路。 期待不可能的希望、 迩是我用 m-ngヽ一样珍惜的女人。 迩在我心里,谁都無可、取代 我视你如命,不离不弃。 ◇_╱伱吥懂ωǒ╲\`    爱是荒废的灵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割爱现送。

" 男Ren╮ 对 于 所 谓 德 爱 情, 斗 是 呐 个 样 子 吗 念,  ̄尛七 ___怎样才能让一滴水永存,让它流向大海。
___怎样才能让我们的爱永存,需要彼此呵护。 : 累赘, 一直在等待、 直到眼淚流下來╮ ◇_╱伱吥懂ωǒ╲\` 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潇洒 离我远点ok吗? 最熟悉的「陌生人」,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内心的挣扎. 若维森。

Sxr↗↗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我会让这幸福一直持续下去。 ″灰尘ゝ 哥允许你悲伤,但哥不允许你伤了又伤 喊喊喊喊、 忘掉一切,烦恼。 也 许我浅薄 可不是 泡沫
。 柳 素素╰╮ 漫无目的的走着,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状…… 一i人 生生世世,永不相见。

狮子座,o型。 这个世界 , 迩给的内种幸福 , 就是俄最会心的笑。 别葵° 我想依赖,而你们却都不在。 假、动作


剛才發現的

-------------------------------------------------------------------------------------------



阿哈哈 ~~~
今天去道學校
就去排隊
結果
他們說要下可跑出校
結果回去班上時後
九心癢癢
跑出去學校了


.T.T可憐的是

我沒有衣服阿阿阿阿阿 ~~~



= =穿著校衣到處亂恍
哈哈
好才沒有給警察看見呢 ~~~


結果去了
Ts
打電腦~
哈 ~
開機
到現在



肚子好餓阿 !!


不管了
去玩facebook的
開心寶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