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aiya ~

今天老婆不知道做什么了
总觉得有事情都不跟我说
他说过不开心的事不会说

这就让我觉得我帮不上她的什么忙
我总觉得
我好不了解你

收到了一封信息
是写
联系什么的
我写了
拉下去下面看了下

原来有个人一直叫她哈尼之类的
问她 她不说。。
她说没事
我还能怎样?

其实。。
我总觉得你好象在忙些什么
但是不知道
问你在忙么
你说没有
我不能怎样吧。。

昨天你突然说了


老公
如果某天你不喜欢我了要告诉我
要让我知道 之类的话


我说。。
笨蛋。。
你是不是看到了些什么还是听了什么


他说没有
这是突然说的


那种离去的感觉又回来了
你过去的事情
过去的发生
我一无所知

你从没和我说
当你没理我
我就很着急的
问你为什么不理我
担心着
你是不是出事了

我好无奈..
我和你怎么了
我没问你
我让你自己说。。
我不逼你
我让你讲

开心的日子
要离去了么?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