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

哈哈

很好笑咧~

有人BesoNg我哦~

XDXD
而且还很天真呢~
天真是好事嘛 ~

p./S\



╮(╯▽╰)╭
没有朋友不用紧
我不在乎
I don'T caRe

没有朋友SO WHAT?
哈哈~

讨厌讨厌我咯~
又不是什么大事情 ~
很小事情而已~
反正你也差不到哪里去嘛~


hehehe~

你们要 说我 女人
先说我先

不要在后面做小人
几岁了?
还做小人哦


(╯3╰) 好久没有吵架
不知道等下你的朋友会不会变
反骨女~

哈哈
给你一句话啦

再好的朋友都会悄悄话~

<<我知道没有资格说你哦 ~
可是你别对号入座


哟..
我很怕啊
/(ㄒoㄒ)/~~等下有人在他的BLOG说我名字嗷嗷嗷~


好啊。。 我也想再出名下wor ~
o(≧v≦)o~~


哈哈~人美谁都信啦~

o(╯□╰)o装无辜人家都信咯

XDXD~



哎呀╭(╯^╰)╮有人会在后面唱衰我唷~
哈哈~ 好戏上演了~记得看戏哦哦~


我就是那么吊 凸(ˉ(∞)ˉ)凸
我就是那么串

\(^o^)/同意

不喜欢看




右上角有个X按一下
可以关了~\(≧▽≦)/~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