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Haiz
最近很煩啦
也不知道煩什麼

那天從學校回來
就信息老婆
結果沒有回
我不就說
你去忙吧

結果我就倒下去睡覺了
因為太累

結果一起身

就看到老婆信息說


放了
說什麼
不回是嗎
不會那就別回


什麼意識哦

我剛睡醒有罪哦
睡醒給你罵啊

LOL..
我最討厭睡醒給人罵
如果是我媽媽我睡醒她罵我
我直接
diu回去啊。。
睡醒給人罵zzz




之後晚上就沒有信息她
她就告訴我說對不起

把我當出氣桶哦
IM NOT



--------------SKIP----------------






這幾天沒有回她
也沒有找她
冷了
我也搞不清楚
真煩




煩學校友情的事情
總於解決了吧
該出賣的都出賣我了
該趕走的
都趕走了
哈哈


走。都走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