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哎哟~

╮(╯▽╰)╭
今天早上起身
既然7点了 !!!!!
睡迟去了 ~

赶快冲凉 ~
头发都还没有干呢~


(╯3╰)
去到学校看到
啊liam~
和阿莫~
阿莫说~
斑点去找我了 (⊙o⊙)

难怪有4通 013的号码

⊙﹏⊙b汗
以为是老师~
吓死我料 ~



哈哈~
上完周会
上了3楼
看到了斑点
很像要死不死的╭(╯^╰)╮

嘴唇白到~
哇卡卡卡~


哈哈~

SKIP------------------------------------------------------------






下课后

回到班上
上PSV
我的妈{{{(>_<)}}}
那个斑点拿电话看A片

-_-!谁知道
那个日本佬 老师
走过来
斑点马上把电话丢进书包
-_-|||
他叫我们开书包给他看
不然叫 胡子来


/(ㄒoㄒ)/~~

怎么办好
怎么办好
怎么办好
怎么办好

结果我们和他谈条件 ~\(≧▽≦)/~啦啦啦


他走另外一边时
我就打开书包把电话的记忆卡拔出来
2秒之间 (ˉ(∞)ˉ)汗


拔了出来
关了机给他了
他就说
放学过去找他


谁知道我问他时

等下我们去找你时
你真的把电话给会我们?
他就说


我喜欢给就给
我不喜欢给就不给




(#‵′)凸靠..
去他的..
算了




o(≧v≦)o~~反正记忆卡都拔了出来
没什么怕怕的
哇哈哈~



睡了1小时的时间 (~ o ~)~zZ

累到==========




到了放学
我们跑去办公室找他
哈哈
我推斑点去死
(@﹏@)~
因为他样子最乖
哇啊啊啊啊..

领带束高高
头发绑好来
手上拿重重的书


(=@__@=) 还真的。。。。。。
乖乖女



结果他出来了
就突然

呵呵呵 大笑
说拿到了
在口袋


出了校才拿出来


出了校我问他
老师有说什么吗





╭(╯3╰)╮
说她 很乖
很厉害读书
给多一次机会
ps> 边笑边说.干像色老 ╮(╯﹏╰)╭


只有你没有别人


这句话

足够我笑了
①小时


哈哈

(~ o ~)日本佬暗恋我家的斑点






shshshshhhhhhhhhhhh o(>﹏<)o
说了出去给人打~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