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女人♥

女人..

謝謝伱..

在我最失望
在我最失落
在我最不開心時

謝謝你
安慰我
鼓勵我

我很高興
真的
很高興..
可以認識到你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走多久
你問過我
老公,你不怕我跟你分么

我自戀的說道..
我那麼帥..你不捨得的..

其實..
我是害怕的..

怕在有一天
你離開了我..
我還能依靠著誰


不會讓我們的
感情
就這樣完結的..
老婆



loV3 My giRl..<<3❤

我的女人..
韓小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