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o(︶︿︶)o ~

宝贝
别担心

我不会离开
我会等
就算有一天
你不在理我了
我还是
等你的回应


我是个迟钝的人
我不是很帅
我知道我不帅
我不能和别人一样有个
的男朋友
很抱歉
。。


老婆
别再那样的想..
如果某天
你不在要我了
我还是会在等你的
我会一直的等
直到你亲口对我说


你不爱我 不喜欢我 我不要你 请别在纠缠我了

我就会自动的离去..



我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别把不开心的事情往心里藏
我。。
真的很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好像不是你的男朋友



♥女人♥
请你坚强
我会在你身边
我不会玩闹你
我不会离开

我会等
我会等你
就算你喜欢别人
就算你不爱我了
我还是一直等
等你的回应

FORM
♥Wkik发冷
我❤的女人..《33
♥韩小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