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世界公平么

好久没有写blog了哦
呵呵

最近都在疯玩FaceBook
也许我觉得blog不好写了吧
闷了吧

最近啊
觉得还好吧==
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最近有个女生来认识我
名字是 韩x柔
住哪里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一给她照片之后
她就说叫我做她哎呀老公
我就说好啊

==好像后悔了我

她性格有点色色
呵呵
还问我
【如果她在我面前脱衣服只有我和她2个人,我会怎样】
我说
【没有怎样啊】
还有啊
还问我
【有没有想过和她爱爱】
我还问她
想听真话?
她说对啊
我直接说
【从来没有想过】

我告诉我的女人
女人好像真的很生气
我就信息那女的说
【我不能做你哎呀老公了】
她问我
【为什么】
我说..

♥我老婆不喜欢♥
对不起


从此以后
她就没有信息我了
我也没有信息她也没有找过她了
我朋友去认识他
【男生去认识她】
那女的还是一样
那样的
诱惑


我很奇怪

蕾丝边
拉子

可以双性?
这女的该不该骂?
==?谁来回答我啊..
她在拉子名单
拉子交友界
拿我的号码
是蕾丝边
是拉子的
不是???


这件事情过后
我的心里
不知道怎么了

我有种不好的感觉
有一件事情都卡在我的心里
为什么
你可以有那么多的哎呀老公
我?
而我却没有
我是专情的吗?
你没有信息我
都信息她们的吗?
为什么你都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让他们知道
我却



不能....



公平么?
我试问自己
这公平么?

也许我不听你的解释
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过吧




就这样
安然无恙
过每一天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