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哈哈

今天一早7点起床
因为昨天我ponteng了吗
就想说今天不要再Ponteng了
哈哈
就乖乖去冲凉
5分钟
搞定了


就爸爸载我去学校的嘛
去到学校
很像做了亏心事情==

XD因为昨天星期一没有去学校==
怕老师找我XDXD

结果没有拉
哈哈
就去到班上
就睡觉
嘿嘿
我有带电话
可以拿出来玩

上课上到一半
那电话来听歌



**********哭出来***********




呵呵
好听,我也爱上了这首歌了
到了下课==
我和4个朋友跑出校
哈哈
不用上BI
大姑子哩!!!!!!!!!!!!!




-----------------------------------------------------


昨天打给老婆
我的女人
她来了Jb
但是
不能出来见面

因为我住
Bukit indah
她现在住
mesing
大概是马赛呱?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昨天就一直信息

就收到Leao信息
说有男生假扮L界的人
说扮女生
说什么爱爱
之后我收到信息
我发给我老婆
她说是男生==

我直接闲
我信息过去骂他
你有春带
不要扮没有拉
你要叫鸡,去Gelang !!!!!!!!!!




之后很久很久
那个死Gelang就装傻信息说
什么哦


我睬你都傻!!!!!


我告诉老婆
我打给她
她没有回我信息
结果我打给她了


-----------冷-----------

我被她顶到diam diam ..
我努力的找话题
她大概不知道吧
唉.....


有说道
对朋友那么好谈
对老公就这样哦

她说
就因为是朋友
=.=
never mind ba..




最后我说
我去冲凉吧








...................
................
.............
..........
.......
....
..




感觉上
我好不了解你
感觉上
好像朋友好过老公
也许
朋友对你而言
比较重要把

...............................










EN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