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打针日记 =_=

哎呀
今天爸爸7早8早
就叫我起身了
才7点=_=
哈哈

好累
爸爸叫到生气去
我只好起身咯
天气冷到半死
又要冲凉
不然不冲凉很臭

水碰到脚时
好冷啊!!!!!!!=__=
在厕所想下想下
不想去学校tim
可是不可以啊
想到

等下有打针
所以去了
去到学校
蒙查查进了学校
眼睛像被人打酱
==
黑黑的
哈哈

睡不够啦

刚好下雨
一点一点的
就去那个FORM2的地方
=__=要唱国歌tim

懒惰站起来
O(∩_∩)O哈哈~
知道肥肥の人
很懒惰的嘛
= =不过
还是要站



回到了半上
那个 苹果
鸡蛋糕她
说要出校
/(ㄒoㄒ)/~~
又要丢我一个人咩
她没有带课本
所以没有读


都是她=_=
害到我❤痒痒
要PONTENG
才GanDung回来罢了咧
哈哈

算了吧
哎呀呀呀

豁出去料
下课后是SEJ 2节
好难过

突然间
哇靠(#‵′)
有人叫我们班下去检查牙齿
老妈呀
前天不是检查了吗
那算了噜

谁知道
打针!!!!=____=

那个
【妻子】
不懂跑去哪个国家
怕打针怕成出校
不读书tim
哈哈
够可爱的咯


我就去点名
就去打针了
勇敢点o(>﹏<)o

怕怕
因为我的手臂有自己纹的东西
赫赫

打开来
不懂护士说什么{{{(>_<)}}}
就那个针插下去

============不痛的==============

哈哈
❤里暗爽下
哪里痛的wor
结果出去那个房间
1走到 训导门前
跟朋友说话下

(*@ο@*) 哇~
我的手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小小的刺痛=___=

那不用紧
我再走回班上
3楼嘛
回到班上
坐下来


(~﹃~)~zZ OMG
我的手开始痛去
感觉像
骨头在痛

到了现在
5点54分
还在痛!!!!!= =



我的妈呀
刚才去喝茶下
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
第2号(丑不拉几香菇头)
他走过来我旁边
感觉有应谋

就知道!!!!!!

直接打下去我打针的手臂
(~﹃~)~zZ
他以为我假假在那边痛


真服了你呀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