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拉拉

呵呵
昨天和老婆说电话
半个钟头
嘿嘿

蛮多东西聊的哩
就信息啊
她来了jb XD
不过==
住好远


她告诉我阿姨打给她
== 阿姨说话很直接哦
直接问是不是 女和女在恋爱
eeeeeeeee

哎呀
我也不知道啦
呵呵

她说她不要读书了
form4..不过我比较笨..读多1年
呵呵
我不聪明の

好期待和你见面哦
老婆♥





-----------------------------------------------------



听着
T-ara 的 Falling u

好听哩
..
仔上网
刚刚没有电tim
:-(
热死人
今天我又 PonTeng 啦~
XDXD

walao..
我Cc的人在看A片
刚好我认识的
我还问他
再看A片是吗==



够大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