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单身♥




头发长了
哈哈
好麻烦
可是
不舍得剪啊
怎么办好咧?







-----------------------------------------------------------------------------
呵呵
我和她
分了

单身了

分手后
隔了几天
在fb上我的感情状况
从已婚变成
单身
有些人 投赞
有些人 问我
你不爱么么了吗?
那么快对她冷淡


冷淡
是我说出分手的理由
也是我最真实的话
我不想继续骗你
我不想继续维持这段被冷淡的爱

你是知道的
你是知道我们早已有了问题
只是
谁都不肯说出口
也许
你觉得很幸福




有好几次
我想信息你
但是
我怕你不会回
你会说出绝情的话
都还是退缩的


哎呀
总之
恭喜你啊
有了新男友♥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