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不爽==






17。4。2010
就是本老爷的生日
去cs


哈哈
可是临时说要去的==
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就回家冲个凉


头发都没有Set
T。T
丑死了
哈哈


4点才去到Cs


走走走
走到半路时=.=
好像有个女生一直看着我


我就好奇
哈哈





结果==
炎淼淼打电话来噢
==她信息给我说
是不是穿红色衣服啊
哈哈==
我在看回那女生
她对我笑




够lak seh
哈哈
我很丑=X

结果现在变成了我妹妹XDD

------------------------------------------------

昨天
跟一个8婆
吵架==

说话没有礼貌
还说什么

知书识礼
我看


知输4礼
吧?

笑死人

简说好了
到了晚上

哈哈
更扯得来了。

她噢
告诉所有人==
说我错。哈哈


什么大小姐的
谁对 谁错
你自己知道吧?
谁没有事情
把事情扯大大==
笑死了

听说你18
住马六甲


18了还和我这个16岁的踢玩
一起疯哦

哈哈
你呀
有本事下来JB
地方你开, 我等着你来
别在做那些无聊人作的事情

小人之心
用那么肮脏的手段
告诉所有人你很无辜
你很受害==

好笑。哈哈


告诉你,
我不会和你玩小的游戏
你要就来玩Jb
那些什么把我号码乱发,想给人知道你很无辜
然后找多多人来骂我
的信息

我一律不屑


哈哈
你输在怎样捧红你自己的名誉
你输在不会用你的脑。



--------------------------------------------------------


哎呀呀
最近和老婆甜蜜甜蜜
还有哦==
怎么我得情敌越变越多拉==
3个咧
我的妈呀。
我要抓紧我得老婆
不让她跑掉料



韩小么

------------------- 韩邱爷

爱你!!!!!!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