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 - - 无主题- - -

哎呀
最近爱上fb 咯==
哈哈哈
有了家人了
在Fb
真是开心的

我有个发表是
我能不能退后
有人来留言
最重要的是
那个
谁谁谁
以前喜欢我女人的谁谁谁
来问我
说的是谁
我告诉他说
不能说的秘密。

笑死我
XD

最近有收了个女儿
哈哈
很好下
还有个弟弟XD
还有奶嘴妈子
木阿阿哈哈哈哈

好玩的一群咧



------------------------------------

昨天信息了她

曾经是我的
女人

曾经是我的
老婆

曾经是我的
傻婆

曾经是我的
爱人


曾经是我的
笨蛋




现在
只剩下
朋友。
可以做


不过也好拉
呵呵
我终于信息到你料


今天上fb 看了下
哈哈

想对你说




韩小么
你是笨蛋吗!!
是傻瓜吗!!



祝你幸福吧
因为
有人在喜欢着你了
你的一举一动
只有你的她
会挺你
会帮你了


你不开心时
她陪你
你哭时
她也陪你
你不快乐
你有心事
她。。。。。。
依然在你的身边


所以。
那个她。
请你..照顾这个笨蛋..
替我
接下这个位子
给她快乐
给她幸福
给她你所能给她
她所想要的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