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D


-------------------------------------------------------------





哇哇
好久没有上来写了
阿哈哈
不知道发霉了吗
啦啦啦


和老婆和好了
好开心
赫赫



之前是我的不好
对不起


之前是我不珍惜
对不起


之前不知道你的好
对不起


之前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之前不知道你付出了好多
对不起


猪婆
我知道你要说
没关系什么什么的bla bla bla
但是
别说没关系蛤
不然我给你屁股害羞
娃哈哈
我答应你
这次
我们好好的珍惜对方
=D
我不会随意说出分手了
老婆
最近在facebook看到一个video
呵呵
说除了女生的心声
我用了一句话
那是给大家的
不要用沉默宣战 不要互不相让 更不要什么话都不说 就冷漠的离去、请记住相爱的人不要轻易宣战
说得真好
嘻嘻
听了这句话
我会更加的珍惜你
我的女人x)
今天
是我们的91天
虽然分开了几天
但是==可以偷工减料
娃哈哈
因为从算的话
我真的会疯
哈哈
3个月了!!!!!!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
。。。。。。。。。。。。
。。。。。。。。。。
。。。。。。。。
。。。。。。
。。。。。
。。。。
。。。
。。
期待和老婆6月的大放假
见面=D
哈哈
老婆
你总是说我幼稚鬼
呵呵
回想真的好好笑
=)我怀念
老婆我希望
接下来的圣诞节
接下来的新年
接下来的情人节
接下来的白色情人节
接下来的紫色情人节
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们、

我们都要在一起。
呵呵


muakcs

---------------------------------------------------------------------

哎呀
最近爱上抽烟
之前也是有抽的
可是没有那么够力

我不知道抽烟到底是什么
但是
人家常说
吸的不是烟
吸的是寂寞

我。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了
哈哈
寂寞的时候
想念你的时候
我都会抽烟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知道
我知道你怕我动毒品

傻瓜
我不会
我不会动的

相信我、 :)






。。。。。。。。。。。。。。。
。。。。。。。。。。。。。
。。。。。。。。。。。。
。。。。。。。。。。
。。。。。。。。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