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这里
是我的心情发泄地

今天
不开心

有个我很重视的朋友
今天她
说了些话
伤了我

以前不管她再怎样
我都不会怎样
以前就算我不能帮的
我都会尽力去帮

以前她需要什么
我都会给她

当然
她也帮了我不少

我们
就像brother
就像兄弟
就像很要好的best friend


那只是我说的吧
你的想法
也许从来
都没有那样说
我们是brother
我们是兄弟
我们是best friend

也许
只有我自己在说
自己在骗我自己


比任何人还来得重要

比任何东西来得珍惜

因为你
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可惜
都错了



。。。。。。。。
。。。。。。
。。。。。
。。。。
。。。
。。






也许
不是她错
是我错了

我错在
那么相信她
我错在
那么的放任她
我错在
什么都让着她


也许
我的脾气非常不好
我也这么认为
你也在忍

大家
都在忍对方吧


今天
你终于说出了一切
说出了一切对我的不满

今天
你终于说出了你想说的


原来
你那么看不起我

-------------------------------------开始发泄-------------------------


你说我懒惰
不去找工作
你说我只会打电脑没有前途
你说我不要以为有张嘴在那边淋死
你说我以为我的脾气很好忍
鬼才要忍




第一

我不是懒
我不是不去找工
而是, 你知道我为了找工这2个字
和我家人吵得多凶吗??!!
谁知道??··


第二

你说我整天只会打电脑没有前途
小姐, 是你说去微微等你,结果我搭了巴士
你才说没有那么早出
结果我说
算料 我去Ts

你就说我整天只会打电脑
不会去想自己的前途
你说的好像你很强

我爸爸是小贩
卖面粉高的
我没有帮他们吗???

我也想出去做工
我有能力?
我有金吗?

你不同
你有金,随时可以拿出100 或者50
你有能力,那是因为你爸爸妈妈会载你回


你有个幸福的家庭
我没有!!

我的妈爸,不同你
不同你是独生女
不同你那么的自由

我有个哥哥
我的哥哥很不好
只会骂我
在他的朋友面前噻我
在家里骂我
爽不爽就和你说话
不爽就骂你

死肥婆!!


知道我的压力很大?

知道我的痛苦多大?


你完全不知道



第三。

你说我不要以为有那张嘴巴会骂人就在那边淋死
对, 我是很厉害骂
我骂什么?
我为什么会骂?
那是因为你说了什么来刺激我?
自从你认识了他
你就一直跟着她
你们

噻我
噻的过分
噻的我自尊
我从没有出到半个声

自从你开始认识到他
你变得Lc
我也没有说到半句话
我的面子
给的你足够了

你在多多人面前噻我
我也只好
勉强的笑
请问,

我? 有出到任何声?

请问,

我有任何反驳?

没有!!!
从来都没有


因为

你是我的好朋友!!!!
永远!!




第四。

我的脾气你不能忍的话
那么请你。
别忍了
因为,
我再也不在乎
因为你
也从不在乎我
这个朋友

你可以告诉他
今天发生的事情
你可以在后面加盐加醋
你可以在后面暗算我
你可以在后面桶我

那么我可以告诉你


不在乎了。
因为
我对你,彻底的失望。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