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D


今天

没有事情做

无聊跑去开无名blog

阿哈哈

好废阿我

因为真的没事做才那样



而且

我怎么看不懂那边的意识阿

哈哈哈

没关系

慢慢来=D

习惯无名的东西就能了



哦也

老婆、我的屁股女人Online

嘻嘻嘻

看着看着

在facebook闹来闹去


也一边听歌

好听呀

我blog 的歌

哈哈, 怎么我有点自恋咧


太HIGH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蛤

哈哈哈






。。。。。。。。。。。。。。

。。。。。。。。。。。。。

。。。。。。。。。。。。

。。。。。。。。。。。

。。。。。。。。。。

。。。。。。。。。

。。。。。。。。

。。。。。。。

。。。。。。

。。。。。

。。。。

。。。

。。








哦也

今天母亲节

昨天妈妈问我

母亲节有什么表示

我说


★★

扽我有金,我一定买个花 康乃馨 给你

★★


虽然

我和她关系不好

虽然

她对我偏心

虽然

她时常骂我



还是得孝顺你

因为

你永远都是我的妈妈。。



=)

我爱你








-------------------------------------------------------




哎呀

最近hor

和我的女人

取了个外号

哈哈

因为每次sms聊天时候

sony 电话可以放可爱图案

我就每次放一个屁股给她--

哈哈

所以成了

屁股先生

还有


幼稚鬼


阿阿哈哈哈哈



这几天看见老婆

你的fb 写了

寂寞了 有谁陪


我。。

可能很没用

我也那么认为

不过我想告诉你



我的Supèr ℡灬.° 屁股小姐 、你寂寞了 我1.定在

我爱你




=D

你是我

专署的屁股小姐

我的女人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