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xD w0w

哈哈
很久没有上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xD

2010过了
2011来了

以前的我 过了
现在的我 还是一样
哈哈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哈哈
可是都过了=]

一切都过了阿
哈哈
现在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如果谁住在JB 的bukit indah就知道causeway link这个地方吧?
作了有整整3个月吧?

有时候真的好累
面对人事问题 真的好累
身边朋友都不能帮你什么 只有眼睁睁看着你被困扰
其实

好朋友有几个?
真心朋友有几个?

这些问题我都还没找出答案来噢==

现在我是个 T
是一个lessbian

最近想变回女生==
可能大了会想把?

我也不太清楚...

至于我家庭问题
我还是不能够理解我的母亲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有时候真的好想解脱,,,

哎呀
别乱想了吧==


最近都一直做工..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个朋友xD
有时真的很羡慕朋友人缘好==



好了== 停笔
朋友来了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