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我神经了

25日1月 2011年
早晨8:24a.m



今天我傻了咧 ==
昨晚答应了老板不能迟到..木啊哈哈
只是今天不能迟到==
他知道了一定⑦死的..
哈哈

所以昨晚我下定决心跟爸妈说
【明天7点时候叫我起身】
他们听了傻眼

哇哈哈 ..
结果今天差点爬不起来
==爸死命叫我
哈哈
最后还是爬了起来


哪一个傻瓜
昨晚陪我信息陪到1点多
昨晚好像弄到他生气==
( ⊙ o ⊙ )啊
可是昨晚哄回他了吧?
哈哈 ~

其实
现在的我 ,我不知道是什么
只能
走一步看一步了...


对不起吖..笨蛋..
我不能给你现在的答案=]
只能说见了面..再看..
搞不好..你会后悔呢?^^





哈哈
说到了 3G==
我最近和朋友抓kit
做工的时候 她在点烟..我在后面抽烟
我就用电话3G打给她..
结果我出来的时候
大狼 瞪着我 ==

要死==
有点闪掉的意识
哈哈哈哈 ~

还有吖 ..
和一个笨蛋3G^^
还偷拍了他..
他的笑容=]
我喜欢❤
永远都没有那么好看的 笑容^^

好了、、
不说了 ==
做工去了~
我现在冒着albert会来的风险玩电脑==
啊哈哈 ~




THE END
我和你同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