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suiiii !!!!








最近都发神经买了那么多东西
也pokai 到XIAO了=3=
不过很开心,东西终于属于自己的了



2011.1.27日
12点10分


够衰的..
今天7点就起身去做工了
为了填补之前那几个星期的迟到
闲..
这种工作根本不是人做的
那么累!
什么都要扣!
迟到 1 个小时 扣 10块
那我有交待 迟到3 个小时那不是一整天白做了?
闲!!!


我的薪水ONLY RM.850!!!!
扣扣扣..扣完它啦
1料百料!!


刚才收工的时候..
我老板叫我去收外面的礼篮..
我哪里知道他们摆放的时候是不是会跌下来..
那我就松掉绳子..
一松了的时候 突然POP一声..
一看是利篮跌了下来..
红酒破了..
SIEN !!

我也不想的吗!
zzzz

那就算了咯
谁知道另一个老板来的时候 他的心情不好
我们可以体谅,但是也不要乱发脾气吗!!
我也是人!我也会 生气 dulan的~!

拉门的时候他在发现
就问起
我就说刚才我松绳子的时候跌下来
他就说叫我赔!扣我工钱!
很不爽的表情!!
算了咯, 我就忍气吞声, 我就说随便!

SIEN !!
做工对“人”也偏心!
那就算了~
就算你解释了还是一样


偏心!!!FUCK ~!!










END
我和你同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