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M.M~我相信

最近我休息了七其中的 一天
去了 BESTMART看了很多衣服 bag bag 哈哈
無意間我看到了假頭髮=3=

就去問多少錢
老闆娘說 rm79
我心裡就認定會買了,,

25號那天
我和老闆請了半天的假..
去買
誰知道下雨tim ==...
有點無奈 ...
不過還是賣到 ..























昨晚很自恋的牌照==..
还画了妆..阿哈哈~
怎么觉得自己那么废了点

第一个拍了照就给了 我那个笨蛋==
他说=] 好看多了
我post 了facebook..很多人忍不得我==
有点开心


=]
记得有位好朋友说

我: 如果有一天我变美了 ,你会吓到吗?
她: 为什么会吓到? 你变美了我应该开心才对。
我: ……………………笑笑
她: 你知道为什么那些看到你变美之后的人会吓到的原因吗?
我: 不知道...
她: 那些会吓到你变美的人, 就是曾经瞧不起你变美的人=)






朋友..
你真有我的心=]
谢谢=3=



我答应了我自己
我1定会变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