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



嘿嘿
我又来了
这是我最近的照片吖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应该是说 之前就想这么做了

哈哈、








好样的 :]



看着外头 , 在等待些什么?/、





男生样的我=3=

-----------------------------------------------------跳--------------------------------------------------

今天...

2011年1月22日

就和平常那样迟到的去做工 =v=

我很好意识的说! 哈哈~

paiseh 啦~各位=]

好久没有UPDATE我这个BLOG了喂~还有一些忘记了~

幸好我没有老人痴呆 ,哈哈哈~

都不是弄很多东西啦..还好而已

今天下午

做工的时候, 因为一些小事情和同事/好朋友 吵架了、

很pekceh,,唉~吵了就回家了、

因为头痛到不顶..第一次那么生气呢..

第一次请假回家..

我知道、一些人会闲言闲语..可是那是他家的事情 "]

有时候真的很不顶 =3=

辛苦啊!!

最近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人很好

可是就是呆了点=x 乖乖蛤xD 不要生气hor~

哈哈~我知道你没有那么小气哒 =]

将近17岁的我 [ 虽然2011了,可是还没有过生日咧=v= ]

哈哈、我好自恋==该死、、

继续==

将近17岁的我

只有谈过那么几场恋爱

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很好

我不是很美

我不是很好看

可是我有成熟的心 =]

END ♥

我和你同在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