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puniabo~

星期4 ~



有带电话去学校~





到了下课~因为我都把皮包放在课室~


而且又大~只带电话下楼~



留20多在班上放在我の皮包~





下课过后~回到班上~和朋友聊天下~







突然看下我の书包~看看我の皮包在不在~



结果~!!!!!! 不在~(#‵′)凸 Puniabo ~









我不见钱包不用紧~我就跑去垃圾桶看在不在我の皮包~








看下去~没有wor ~有张纸而已~









心想算了~不过我还是好奇又没有在~就打开~果然在里面~








皮包里有Ic+money~








我气の是~拿我钱没有关系~为什么把我の皮包也丢了~






万1 我不聪明没有查到垃圾桶~我のic就没有了~






PuPoHhhhhh~









(#‵′)凸 给淋北查到是哪一个人偷の~扫高你~











----------------SKIP---------------------












1回到家~很生气の告诉妈妈~妈妈叫我以后别放钱包在那里了!~








我就一直很气~一直念~






然后我の啊母就说~~







来啦~我给你10块啦~哈哈~








╮(╯▽╰)╭ 爽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