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闷闷闷~

(#‵′)凸 今天开学liao ~~besong~





又看到包菜大人 ㄟ(≧◇≦)ㄏ



看她の 口水乱喷~




今天我有待电话去学校~ o(≧o≦)o




----------------------------------------------------------------------------


昨天晚上~



淋北の朋友被75 (#‵′)凸



niama~2个大男人75我朋友''女生''


2个有懒趴の男生既然说话不敢当~


当我朋友好欺负? 我只是不要爆而已咯~你以为我酱好死啊~



LOOOOOOLLLLLL~~~~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yeng拉~~~死la taaaaa~~~~~~



(#‵′)凸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废材~




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diu你LANPA~欺负我朋友阿~(#‵′)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