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 -

阿前天阿~就头痛~~痛到淋北想砍人~(#‵′)凸 PuPohhhh~



我有篇头痛の~这次很够力下~我啊Muu说我活该~



≧﹏≦还警告我最好不要生病~



∩﹏∩ 淋北生病你就警告我不要生病~




你の宝贝儿子~生病了就不用去学校(#‵′)凸 干淋娘~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Hate eu

看我以后会怎样对你 ╮(╯▽╰)╭

那个什么什么''君子报仇 10点apaの~哎呀~忘记了~哈哈~

ˋ(′~‵)ˊ 走着瞧~!

--------------------------SKIP-------------------

PuPohhHHH~ ╮(╯3╰)╭

昨天拜4~我带电话去学校~那天就一直弄电话放MSNの事~
阿结果咧~我の电话mmc(记忆卡) 不知道做什么~
本来只有380++MB可以用の~
昨天我还以为我のmmc吃不到~就一直拔上拔下~
我就很奇怪~为什么这样の~我就去看我电话の资料~

结果!!! 我看了整个人呆了~

(= 0 =) 我のmmc有980++MB可以用~我再看回我电话の歌/照片

恭喜我~~全部没有了~(-__-)b

我怀疑我亲爱の电话中了H1N1(病毒)~

˙︿˙又要拿去Format 1次了~可怜の我~
心痛死了~我の东西全没有liao ~

----------------------SKIP------------------------------

哈哈哈哈哈~真の是无法形容~~~~~~

昨天晚上我终于弄到电话MSN~哈哈 (/≧▽≦/)

电话钱本来有12块多~

一下载完毕~再上Msn~直接飙到7块6毛8~

我啊Gor~就笑我说 扣死你~ 听了火大~ ︽⊙_⊙︽

哈哈~真の开心到~~~啦啦啦~~~(≧▽≦)(@)

不过阿~ 1个月3块呢~嘻嘻~

昨天就玩到凌晨2点多~就倒下去了~

都没有关咧~~

今天1大早起身看了下电话~

眼睛大大粒~电池扣半条去~~ ╮(╯▽╰)╭

哈哈~今天晚上再玩过~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