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领悟? 其实...我不懂 :)

以前阿~ 总是不懂事..永远都居的是你们欠我的..永远都觉得你们给的都不够多”



应该说是6月26日凌晨4点开始emo了吧!

真的..`其实有些东西错过了 , 就无法挽回的..
想念以前一起做功的开心..想念以前做功一起笑..
以前做功弄伤了手,有人关心 =] 还有人帮你涂药..
但是现在没有了..什么事情都变了..
我..想起很多东西...是嘴巴说不出的东西 ..是心理在想,眼泪在流的东西..

我发现以前的我..好不懂事..我以为我懂事了..
我以为我出来做工就懂事了...我以为我出来做工,可以赚钱..这才叫懂事..
可是...这都是我自己以为自己懂事了...

以前..我好讨厌自己的妈妈..
总觉得是她欠我的.. 是她要弥补我...总觉得她疼哥哥多过我..
总觉得都是她的偏心.. 但是..我都错了...

做功的那段时间...在causeway link 吧..
3个月的工 =] 第一份耶..也是最难忘的工..
我在那里..学到怎样做人...学了好多东西...
我自己也在努力着...
但是也有些不开心的..真的好不开心 :') 不知道怎么说..
也许我以前太笨了吧? 可是我都没想过..

那时候的我..只觉得朋友是对的..
那时候的我..只觉得朋友是第一的..
那时候的我.. 早上10 点出门..晚上1-3点才回家...
回到家..就给我的妈妈骂.. 我还跟他吵了架呢..
好凶那种..对不起妈妈:) 是我不会想..

那时候的我..很叛逆.. 怎么说也不会听..
总觉得只有朋友的话 才听得进.. 觉得朋友才最了解我的人..
那时候的我 追求的是友谊?是知己? 其实我不知道..

我那时候不知道妈妈为我担心为我操心
我也不知道她有多么辛苦..那时候的我坏透了.. 我好坏 :'(
每当他们生气地骂我..骂我“你去死啦” “死了更好,早知道不要生你”
我心中开始有了恨 =] 这些话我当真的..
有时候吵架完 把自己锁在房间..很生气不懂得表达 不懂得发泄..
只会很生气地哭,然后自残..这是我的经验 =]

我好讨厌为什么自己不懂事 :) 我希望我能懂事
我希望我能做到一样能够让他们看在眼里的东西..值得高兴..
可是..每次我都搞砸了..是不是我太笨了?
老实说..这些年我在外面做工的日子..我没存到钱..而且全花光了..
我自私的想占有那些钱.. =( 我是不是好坏..
我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 :) 对我好的,我知道
对我好的 ,有目的的 , 我看清了 :) 我不会给骗了..
可是我那颗善良=w= 的心..会觉得对不起他们?我不知道啊>3<...

现在的我..迷失了自我..
没有目标..
没有理想..
更没有梦想...
也许..我该停一停脚步..到外面走走..才会想通?

我17岁了...
一个17岁的人..已经可以考车..为他们的理想冲进..
但是我.....好差 :)
我会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现在来说下我的爸爸..
家里我最喜欢爸爸了...虽然我做错他会骂到我很够力..但是他不会理那么多...
但是爸爸有时候说的话touch 到我的心里.. 有点痛 :) ..但我还是脸皮厚的不理...
每次我要去找工或者做功..他都说“你那么笨 那么蠢” 谁会请你..
当时我好气..但是我知道..爸,妈, 我知道你们都在保护我:) 谢谢你们...

我想好好的和妈妈你谈..好想和别人一样 根自己的妈妈那样好..
但是我做不到..不知道为什么... 妈妈..原谅我 :')

原谅我的不懂事..原谅我的叛逆.. 我知错了:')

爸爸每次说他死了我们不知道会怎样..会不会为他哭..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你,爸爸,离开..
爸爸:'(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你可不可以回到40岁=3=算我自私也好..我不希望你走...
如果你走了....我不懂事...妈生气我..只靠哥哥来养家:'( 我不敢想...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不懂事
原谅我不会想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