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发霉了、











=w= 哟~
我死上来了、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XD
我舍得来UPDATE MY BLOG了、 要庆幸我还记得我有个blog=3=
这几个月发生好多事情
先说我上次不是说我有个男朋友吗?
erm..没有了~哈哈、 不会伤心、 只是回忆
在一起大概1个月可吧、好象准准1 个月就分了耶=w=

不是我花心、是他要走、
分开以后,我们谁也不认识谁、
这是你说的吖

分开以后的 不懂第几天、
我去做了XES 一间鞋店、
刚做的时候、很开心、以为可以做到很久、
怎么知道........部出我意料之外、
还是被炒了、 为什么每次做什么都不顺利、好象有小人、

还赔上了钱、
怎么人家做工是拿钱、我是做工做到赔钱的=w=
你们?有试过么?一定没有吧、、

23号被炒、
他们说7号拿工钱、结果、 5号的时候、信息来说15号拿工钱、还要被扣
我、心理那时候好不爽、直接去JUSCO照他们理论、生气的胡闹、
我失去理智、好生气、
身边的朋友总是不懂我、只说给他们扣拉、
为什么都没有了解我的立场、

懂我的人、不得空、
不懂我的人、很的空、



15号、就是今天了、
星期日, 我知道是不能发薪水的日子、
所以等明天、 好期待..不过..不能太过期待..

最近、
我恋上了STEP 、 XD 一个游戏、好好玩
我又再次沉迷在游戏了、无法抽身、
好象、回到以前的我、

谁?
到底谁能、了解我? <!--.3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