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IPOH day ..




Mac 我来到了
新的环境 ,是不习惯的。

起初我来到的时候 很不习惯 很怕
不知道怎么形容呢。

起初来到的时候
我的脾气是比煤气爆炸的够力( 有点夸大 O(∩_∩)O哈哈~ )
听学院的朋友说了很多的事情 说人格问题
我。 其实那么差 =)

我对我的妈妈 也其实很坏

我慢慢的想
我慢慢的思考
其实我很坏!真的 ='(

听他们劝导
听他们的意见
其实我的妈妈不是那么坏 是我的问题 ='(

我慢慢对我的妈妈改变态度^^
目前 .. 不算很好 不算很坏
只是说话语气以前真的真的接受不到,现在好很多了噜 \(^o^)/~

其实说真的。
我开始会想了 ,慢慢长大了 :))



Dear Frends I love You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