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开心的1.天 =v="



这张有够丑的说..
脸很长=v=
好像 马脸~
哈哈哈










好喜欢这张咧xD
这张做给我男人看的=v=
每次做猪..







大小眼、
就是今天14.02.2011
情人节拍得..
哈哈
很搞笑lehh...








这张就紧张了
堂妹说看到很想捏=3=
我快给他气疯了喂
不过
眼袋满深的咯,还有黑眼圈!
T^T 可怜啊~!!!









这张就没什么啦
去到嘉欣家还自恋
她老妈子在我面前而已,差不多要笑死了

---------------------------------------进入正题--------------------------------------------

13.02.2011

情人节的前夕..哎哟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早上去了 女仆餐厅 吃东西..看到了姐,越来越傻了她=v=

给她看到肯定杀死我

哈哈、

凌凌 凌凌 的叫她~她受不了 不和我玩~

xD

我还没去FB kacau 她!xD

差不多4点多的时候

我和那个傻瓜就在一起了 xD

幸福的说=]

虽然

口头说忘了她

但是,我始终骗自己

我克服不了..即时是真的放下了

我也需要时间

对不起啊 、笨蛋

和你一起很开心

可惜的是

我们距离遥远~

哈哈、

很想你耶xD

你应该感到高兴! 快点谢谢我~xD

娃哈哈、

突然觉得他很可怜去=v=

每次被我欺负的

哈哈、

到了晚上 ..

堂妹和她的爱人一直pakto ..那个矮妹xD 也是我老妹=]

他们很欠打=v=

每次我说这里 他们说那里

气到我 没有路、

不过、

有时候看着他们我也傻笑

因为实在 太好笑

很高兴有这个堂妹&妹妹、

过了10点半的说、

那个癫婆,咏

叫我们出去=3=

那么迟了

我心想一直想写BLOG

可怜到死!、

昨天也有心情不好的说=)

可悲的是,我不开心是因为你们不知道我不开心..

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好想知道、

11点时去到了皇后 的 STATION-1

很多情侣hor =v=

我只有羡慕的份、哈哈

聊天聊天、按电话 按电话

笨蛋。谢谢你=]

是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唯有你知道、

结果给那个癫婆咏看到 我放你的名字、

我说出来你不可以生气 、

负x汉、霖

她问我

她:为什么放负x汉

我:(扯开话题的说) 堂妹说我很帅、放这个名( 傻笑)

她:你send 什么给他?

我: 照片咯, 几浪漫 暗暗的咧

她: 又叫他负x汉 还send 给人家看

我:哎呀.......很多事情拉..不知道怎么说

她: 不是负x汉,而是舍不得

我: 傻眼=_____________=" 有点被拆穿的感觉、哈哈哈

之后发了

情人节快乐、老公=]

他很快的回了。

情人节快乐、老婆=]

XD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THE END

0 评论: